Rokeymo

又懒又丧,叫我阿莫就好

小强求婚记

这是一个无聊的脑洞,别上升。

还是写不需要什么文笔的小脑洞更顺手些。



我叫王俊凯,我不是人。没错我不是人,我是一只小强,也就是你们人类俗称的蟑螂,但我更喜欢小强这个别名,因为这用来形容我坚强的品质最合适不过。

我是一只帅气逼人的小强,在我们蟑螂家族里我迷人的外貌简直是所有雌性蟑螂追逐的对象。

是的,我是一只拥有万千蟑螂粉丝的帅小强。但是我一个都没有看上的,因为我爱上了和我一样帅气的男房东易烊千玺。

从我搬家到这里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深深的被他那双亮晶晶的黑眸吸引,从此陷进了名为爱情的漩涡中。

今天早上我爬到卫生间的镜子前整理了自己的仪容,我对着镜子左右前后统统看了一边,确定自己的样子依然是迷人的。

因为今天我决定要向我的男房东易烊千玺发起猛烈的追求,没错我决定想他求婚。

我确定我迷人的外表,一定会让他同意我的求婚的。

此时的易烊千玺一定在做着早餐,因为从厨房里传来了他动听的歌声。

我爱的男孩就是如此的多才多艺,也只有这样的男孩才配得上我王俊凯。

我爬进厨房,看到穿着蓝色睡衣的千玺正在做水果沙拉,我以最快的速度爬上了橱柜,那水果沙拉看上去很是美味,我想要是求婚成功,以后一定不愁吃喝了。

这样想着我慢慢的向他靠近,我爬到他身边的时候他还没有注意到我,于是我再接再励爬上了装着水果沙拉的碗。

终于他看见我了,我确定他已经看见我了,因为他那双让我着迷的闪亮黑眸正和我的对视。

哇!果然是我爱的男孩,实在是太帅了。

我看着他的眼睛,开始向他求婚。

千玺啊,你愿意嫁给我吗?(xxx,xxxxxxx?)

············

相信你一定会爱上我的,因为我是最帅的小强!(xxxxxxxxxxx,xxxxxxxxx!)

············

我相信我们在一起一定会幸福的!(xxxxxxxxxxxxxx!)

············

我挥舞的我的长须手脚并用地向千玺讲述着我们美好的未来生活,但是他一语不发,只盯着我不说话。

从他含着喜悦的眼神中,我知道他被我倾倒众生的外表迷住了。

我知道他马上就会答应我的求婚,我确信。

我继续对千玺滔滔不绝的说着,但是突然天似乎暗了下来,然后我就没有了意识。等我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下水道的臭水沟里。

我知道我被拒绝了,但是我知道无论是谁在面对求婚的时候一般都会矜持的不同意,所以我决定再次向千玺求婚,这一次一定会成功,就凭我惊人的外貌。

我很快又回到了千玺的家,现在正从厨房出来,看样子是要去洗澡,因为他有晨浴的习惯,是的,我已经对他的所有习惯都了如指掌。

虽然我很想那啥,但是绅士的礼仪让我绝对不能做出不像话的行为,当然结婚后不算。

看到他已经快要进浴室了,我一定要在他进去前向他求婚成功,这样我们就能一起进浴室了,嘿嘿嘿!

这样想着我就用尽全力冲过去,一时没看好路来不急刹车竟然经过了一个不符合我绅士礼仪的地方。

今天千玺穿的是轻松熊啊!啊!真是可爱!

我想我一定脸红了,嘿嘿嘿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心里很是愧疚,觉得这样的行为非常的不好。正在我愧疚难过的时候,一时不察重重的一头撞在走廊尽头的房门上,我顿时六脚朝天,整个脑袋晕晕乎乎的,眼前一阵天旋地转。

尽管如此,我知道千玺现在看到我了,没想到竟然让他看到我这样狼狈的一面,我俊朗的形象啊!还

处于迷迷糊糊中的我,看到千玺回了客厅,等他在出现时手里拿了一本杂志。他慢慢的走到被撞得毫无形象可言的我面前,盯着看了我一会。

我想要挣扎着起来向他继续我的求婚,但是这时我看到千玺举起了他手里的杂志,我的眼前又黑了下来,我知道我马上又会昏过去,然后啪的一声我真的晕了。

虽然被拒绝了两次,但是我不会放弃,因为我是一只坚强勇敢绝不言弃的小强。我相信总有一天,千玺一定会答应我的求婚,因为我相信我自己。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