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eymo

又懒又丧,叫我阿莫就好

私人独家珍藏

脑洞脑洞,全是脑洞,莫上升。

看此文无需带脑!有Bug什么的请见谅。





这是在一个乌漆嘛黑的夜晚,发生于TFBOYS宿舍的奇妙对话。

“老王!老王!我好无聊啊!”

王源大老远就开始扯着嗓子叫,迈着踢踢踏踏的的小碎步闯进王俊凯的房间,在王俊凯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整个人趴在了王俊凯的背上。

“无聊就滚去睡觉。”

王俊凯此时正和许久未见远在北京的易烊千玺聊着天,哪有空闲去搭理闲得发慌的王源。但是不忘提醒道,“还有,下次进来前记得敲门。”

“切,老王你好无情哦!有千玺没人性的家伙。”

王源放开王俊凯,一屁股坐在王俊凯铺着红蓝条纹床单的床上,撇撇嘴不爽的抱怨道。

“认识这么多年,你难不成现在才知道我是什么德性?”

王俊凯白了王源一眼无所谓的继续说道,“所以快点出去,别打扰我和千玺聊天。”

“不要!不过如果你把你之前说的那些绝版的独家珍藏借我看,这样我就不来烦你了。”  

王源想起了王俊凯时不时提起的那些绝版私人珍藏。

有好几次千玺不再,他去找老王玩,推门进去总能看到王俊凯躺在床上带着耳机看着笔记本电脑笑的一脸淫荡。

忍不住探究,每次都被王俊凯一句这是我的绝版私人珍藏给堵回去。

王源笑嘻嘻的看着王俊凯和他做起交易来。

“No way!想都不要想!那岂是你可以看得。”

王俊凯对王源的建议连脑子都没过立刻拒绝道。

“哼!小气鬼!你要是不借,我觉立刻和千玺揭发你!”

王源听到王俊凯的没商量余地的回答,气鼓鼓的从床上跳起来对着王俊凯大叫着威胁到。

“呵呵,你要是敢和千玺讲的话,我想你大概也做好了被我打死的准备。”

王俊凯一脸无所谓的反驳道。

听此,王源只得灰溜溜的离开王俊凯的房间,嘴里还不服气的小声嘀咕着:“小气鬼王俊凯!讨厌鬼王俊凯!最好千玺不要你!哼哼哼!”

“靠!王源你说什么!”

听到最后一句的王俊凯立刻炸了毛的对王源叫嚷道。哎呀!被听到了呢!见此王源立刻拔腿就跑。

身后还传来王俊凯气鼓鼓的叫喊,“臭小子王源,管好你的嘴,不然你会死的很难看。”

 

这天易烊千玺回了一趟宿舍,王源刚好也没通告宅在宿舍。远远的见到千玺过来,立刻就想起几天前在王俊凯那里受到的委屈,决定报复一下小气鬼王俊凯。

王源知道今天王俊凯有一个棚综要录,最早也得晚上才能结束,脑筋骨碌一转便有了主意。

他先用最快的速度跑去找了去史强,跟史强软磨硬泡了许久,才同意把宝贝暂时借他一用。

    王源把宝贝整齐的放进背包中,背着包装作一副要出门的样子。

“啊!千玺,你回来了。我正要出去一趟呢。”

王源神态自若的跟易烊千玺打招呼,又像是想起了什么。

“千玺,上次我有个东西落在老王房间了,你帮我开下门让我拿一下呗。”

平时王俊凯的房门一定是锁起来的,就怕他的宝贝们丢了。房间的钥匙除了他自己也就只有千玺还有一把。

易烊千玺可没想这么多,觉得三人关系好的跟亲兄弟一样,以前都是睡一间,自当以为是没什么秘密的,就掏出钥匙打开了王俊凯的房间,放王源进去拿东西。

进了房间王源在内心忍不住偷笑,计划第一步成功。

王源见千玺在帮王俊凯收拾书桌没注意这边,连忙按照原定计划接近王俊凯平时放杂物的柜子,用最快的速度把包里的宝贝拿出来放进柜子中,又装出一副在找东西的样子。边找边嘴里念念有声:“我记得是在这里的啊!”

王源嘴角勾起一抹得意的笑,哼!叫你不借我,叫你威胁我。下一秒做出不小心的样子手却用力一扫,刚放进柜子里面的宝贝便全都掉了出来。

 里面不小的动静引起了易烊千玺的注意,连忙往王源那边走去想看看情况。

“哎呀,这下子老王可得教训我了。”

王源见易烊千玺过来连忙端着一脸愧疚俯身要去捡。但若是仔细去听还是能听出语气含着的那一点点奸计得逞的小兴奋。

易烊千玺低头看了一眼,那散了一地的的宝贝,眼角忍不住一跳,嘴角几不可见的轻轻一抽,脸颊止不住的有些发烫。

“王源儿,这里我来收拾吧!”易烊千玺对着趴在地上急急忙忙整理的王源说道。王源听此连忙向易烊千玺道了谢,抓起一旁的包,怀着小兴奋马不停蹄的溜回自己的房间,就等着好戏看了。

等晚上王俊凯回来的时候,易烊千玺已经整理好了一切,所以王俊凯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之处。王俊凯上前抱住易烊千玺准备好好温存一下。两人已经好久没见,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思之如狂!

“小凯啊!”王俊凯还没开口说话,易烊千玺便先开了口。

“嗯,我听着呢千玺!”王俊凯一副乖乖小绵羊的样子,一双亮晶晶的黑眸直勾勾的盯着他,等着易烊千玺下面的话。

“我知道小凯你已经成年了,也知道对男生来说是需要看些‘电影’来缓解压力的,偶尔看看满足生理和心理需求,但王源儿还没成年呢,这影响可不好。所以这些‘电影’我打算帮你扔掉。”

易烊千玺婉转的对王俊凯说道,语气虽然温柔隽永充满关切,但里面似乎交杂着什么危险的气息。

电影?什么电影?王俊凯对于易烊千玺的话感到很莫名其妙,一时反应不过来。

“但是为了你偶尔能借此放松心情,我也就不全扔了。”

易烊千玺看了一眼正处于茫然状态中的王俊凯继续说道,“说吧,是给你留下苍老师的呢?饭岛·爱的呢?泷泽·萝拉的呢?还是松岛·枫的呢?或者是小泽·玛利亚的?嗯?”

此时王俊凯才真正的反应过来心里一惊,看着易烊千玺虽笑的灿烂但黑云密布的脸,王俊凯知道自己惨了。一定是王源这个臭小子搞的鬼,虽然很想现在就把王源拖出来打一顿,但还是先解决了眼前的问题再说吧!

“千玺啊!冤枉啊!你相信我,这肯定是王源那小子在陷害我啊,我怎么可能会看这种‘电影’呢!我有你就够了啊!”

王俊凯一边哭丧着脸跟易烊千玺诉说自己的冤屈,只是这最后一句话听怎么觉得有问题。易烊千玺不自觉地红了脸。

“哦,原来如此呀!”

易烊千玺只是笑着看着慌张解释的王俊凯语气淡淡的说道,虽然一副不在意的样子,但王俊凯还是感觉到了慑人的压力。

“嘿嘿嘿!当然是真的啦!千玺啊你一定要相信我啊!我发誓。”王俊凯信誓旦旦的举起手发誓道。

“哦~”易烊千玺依然一副我明白我知道的表情。

“千玺,你别相信老王,他一直跟我炫耀他有许多私人绝版珍藏。”

一直躲在门外听墙脚的王源听到王俊凯的话,连忙开门进来揭发王俊凯。

“王源,你今天死·定·了。”

王俊凯见王源自己送上门来,凶狠的盯着王源咬牙切齿的说完就要扑过去。

“千玺,救我。”

王源反应迅速,连忙一溜烟的躲到易烊千玺的身后。

“王俊凯!原来你还有珍藏?”

王源藏在易烊千玺身后,探出半个脑袋对着王俊凯做鬼脸。

“额……这个……”

王俊凯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

“千玺!你瞧他!就是一副做贼心虚的模样。”

王源继续在易烊千玺耳边添油加醋的说道。

“王源!”

“王俊凯!”

两人同时大喝一声。

“王俊凯,你要是把把那些珍藏交出来,我们还能好好说话。”

易烊千玺的语气冷了三分。

王俊凯本还想着耍耍赖,可对上易烊千玺的眼睛,知道他是真生气了。这时候只能直面,不然后果会更严重。于是哼哼唧唧不情不愿的打开了笔记本电脑。

易烊千玺点开了那个名为“独家珍藏”的文件夹,跳出来众多的小视频。每个视频还都给取了名字,什么易易逗猫123,什么易易睡颜123,什么偷亲易易123,易易换衣123。

看着这里面所有的名字都和自己有关,易烊千玺一时之间有些不知所措,羞意恼意全化成了热意涌上来。

“千玺,别信,这肯定是老王的障眼法,里面肯定是见不得人的羞羞的东西,快打开看看。”

王源的好奇心全被勾起来了,急急地怂恿着易烊千玺。

“嗯……”

听了王源的话,虽然有些不好意思还是点开了一个名为易易逗猫1的视频。

易烊千玺的脸出现在视频中,这的确就是他在逗猫的画面,就是不知道王俊凯是什么时候拍的。

在王源的不断怂恿下,又打开了另几个视频,不过所有视频的主角全是易烊千玺,里面甚至还真有一些羞羞的内容。

越看越觉热,易烊千玺连忙关了视频,关上了电脑。

王源非常敏锐的感受到了现在三人之间微妙的气氛,哼哼哼,反正王俊凯的私人珍藏现在也看过了,自己还是快点溜之大吉吧。

王源趁着两人都沉浸在羞涩中,不动声色的往门外挪。等两人反应过来早就不见了王源的身影。

这时门外传来王源震天响的叫喊声:“啊哈哈哈哈!老王,你个大痴汉!”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