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eymo

又懒又丧,叫我阿莫就好

霸道总裁压倒高冷小王子

妈呀!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鬼!

脑洞脑洞,一如既往的脑洞,切勿上升。

脑力枯竭需要缓一缓。




我叫王俊凯,我不是一般人,因为我是众多女孩的理想型,也就是人们口中的高富帅。高是真高,离一米九只差了几公分你说高不高。

富帅也很靠谱。嗯,帅当然是指我无与伦比的美貌了。至于富自然就是我的身份了,一个能让万千少女趋之若鹜身份,那就是总裁。

我这样一个优秀的男人不知道有多少男人女人对我虎视眈眈,随时准备扑倒我。但是就是有一个男人居然敢对我摆出一副高冷的模样,无视我的存在,对我爱理不理。

这对我来说简直是莫大的侮辱,作为天之骄子的我何时受过这种待遇,对此我只能说:很好他成功的引起了我的兴趣。

这个男人不是别人,就是我的贴身男秘书易烊千玺。

啊啊啊!真的太可恶了,为什么对别人就一副邻家大哥哥的亲切样,对我就高冷的不得了。

哼哼哼!看来真的是我平时对他太好了,把他宠的无法无天了啊!不行,今天我得发挥出我作为总裁的霸道气质,好好压一压高冷小王子的嚣张气焰。

“总裁你要的咖啡。”易烊千玺敲门进来,把咖啡轻轻放到王俊凯的办公桌上。今天的易烊千玺穿了一件修身的白色衬衫,破洞牛仔裤包裹下的腿又细又长。皮肤白皙光滑,英气的眉毛,一双黑亮动人的眼眸,睫毛长而密,扑闪扑闪的带着点俏皮,小而挺的鼻子以及带着可爱唇珠的嘴唇,让人忍不住想要亲上一口。总之用一句话形容那就是美的不可方物。

“嗯。”

王俊凯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易烊千玺心里一阵冒火,冷冷的应道。

“总裁你要是没有别的吩咐,我就先出去了。”

“等会儿,这咖啡太烫了,去重新换一杯进来。”

王俊凯并没有那杯咖啡,他就是故意在找茬。

“总裁,我觉得咖啡稍微热一点才好喝。”易烊千玺不紧不慢的说道。

“我说换就换,你是总裁还我是总裁。”

王俊凯皱着眉头摆出一副不耐烦的样子提高了声音对易烊千玺说道。

“是,马上就给您换一杯。”易烊千玺只淡淡的瞥了一眼咖啡应道。

等易烊千玺端了咖啡出去,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出去的身影忍不住勾起嘴角。

在等易烊千玺出去之后王俊凯就一直紧紧盯着门,却久久不见易烊千玺进来。

于是他慢慢起身然后鬼鬼祟祟往门口移动,悄悄的把窗帘拉开一个小缝向外看去,却见到让自己相当不爽的一幕。

只见易烊千玺正端着咖啡和一个男职员说着话,脸上挂着好看的笑容,嘴角边两枚浅浅的梨涡使得此时的易烊千玺显得俏皮可爱。

但是这个笑容看在王俊凯眼里却是刺眼的很,王俊凯心里不爽的大叫,这是什么鬼干嘛对着别的男人笑的这么开心。

见易烊千玺转身要进来连忙慌慌张张的跑回办公桌前坐好,装模作样看着文件。

等易烊千玺在进来的时候,便看到王俊凯端正的坐在办公桌前处理文件。

“总裁你要的咖啡。”

易烊千玺淡淡的声音传进王俊凯的耳中。

“为什么这么久,难不成被什么奇怪的东西吸引了不成。”

王俊凯并不抬头,只是用一种酸溜溜的带着点讽刺味道的语气说道。

“因为总裁想要喝凉一点的咖啡就把咖啡在外面晾了一会儿。”

易烊千玺自然知道王俊凯的话中的意思,却也并不搭理不接招只管自己说道。

“哦~我让你换咖啡,你倒好去勾引男职员?”

王俊凯终于抬起头来看向易烊千玺,摆明了说。一副你这样我很不爽的模样。

“总裁大概无权过问我的举动吧。”

易烊千玺哪里管他,只是保持着自己的调调,淡淡的陈述自己的立场,反正他爱吃醋又不是一天两天了。易烊千玺越是云淡风轻,王俊凯就越是抓狂。

啊啊啊啊!王俊凯内心又是一阵狂叫!为什么!不能再这样了,我作为总裁的尊严都要被打击的渣都不剩了啊!简直是丢了总裁界的脸啊!不行!我要反攻!我要捍卫总裁的尊严。我要压倒高冷的高冷小王子。

王俊凯双手在桌子上用力的一拍!腾地站起身来,眼神紧紧地盯住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被这一动作吓得愣了一下神,等回过神来看向王俊凯时,才从他的黑眸中清晰的看到有暗流在涌动。

易烊千玺感到一阵莫名的寒意,第一次见到这样气场十足的王俊凯。有那么一点小震惊,心里却忍不住想到,啊原来他生气是这样的啊!

王俊凯慢慢向易烊千玺靠近,因为感受到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压迫力,易烊千玺不得不向后退去。王俊凯却依然步步紧逼。

“王俊凯你做什么。”易烊千玺自然也不会示弱,于是提高了声音对面前散发着慑人的气压,不断逼近自己的王俊凯问道。

王俊凯见他终于不再一副淡定的样子,心里忍不住一阵得意,哼哼哼!我还是很有魄力的好嘛!但面上还是要表现出一副生气不爽的表情。

到了退无可退的地步,易烊千玺的脊背已经感受到了来自于墙壁的坚硬冰冷的触感。王俊凯却还是在不断逼近,易烊千玺的心里突然涌上来一阵不安和害怕。

因为害怕这样的王俊凯,他居然萌生了快点逃走的想法。易烊千玺一直是行动派,逃走的想法刚冒上来便立刻展开了行动。

他想从一旁两人的空隙里钻出去,并且还真的成功了。但是刚迈开脚跑了两步,就感到手腕被狠狠的抓住,然后一个力道把他向后拽去。

易烊千玺再一次被王俊凯抵在了墙上,为了防止他再次逃跑,王俊凯双手撑在墙上,把易烊千玺困在了两臂之间。并且目光牢牢的锁住他。

啊啊啊啊!这就是传说中的“壁咚”吧!我居然“壁咚”了高冷小王子耶!我果然还是很炫酷的嘛!帅呆了!王俊凯不住的在心里为自己点赞。

易烊千玺被困在王俊凯的怀里不得动弹,但他哪里是那样容易屈服的,高冷小王子也不是白叫的,于是他鼓起勇气用力的狠狠的看向王俊凯。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的眼神,心里居然止不住的激荡澎湃起来。不行了,高冷小王子实在是太酷了,好像被高冷小王子蹂躏哦!

王俊凯伸手抚上易烊千玺的脸,眼神变得温柔起来,手指拂过他的脸颊,停留在他精致小巧的下巴上,食指和拇指轻轻的捏住。易烊千玺见此不耐的用力别开脸去,却因为王俊凯瞬间加重的力道,使得无法挣脱他的魔抓。

王俊凯深深的看着易烊千玺红润性感的唇,然后重重的用力的吻了上去。易烊千玺被这突如其来的吻吓了一跳,等反应过来便用力的挣扎起来。

王俊凯一把把易烊千玺拉进自己的怀里,一臂用力的环住他的纤腰,一手按在他的脑后,易烊千玺被迫承受着王俊凯霸气的吻。(描写无能,请自行想象)

等易烊千玺以为要缺氧窒息的时候,王俊凯终于舍得放开他的唇。他如遇大赦般用力的呼吸,刚缓过神来就感到自己的身体被王俊凯打横抱起。

场景变换,哪里还有什么办公室。

王俊凯抱着易烊千玺,把他放到床上,接着整个人压在他的身上。火热的令人窒息的吻再次袭来,一吻罢了,王俊凯手肘撑在床上,微微支起身子,笑意满满的看着身下脸色泛红,眼神水色迷离,红唇泛着光泽的易烊千玺。

“好了,这下高兴了。”易烊千玺气息不稳的带着喑哑声音的对王俊凯说道。

“嘿嘿嘿!”

王俊凯笑着俯下身在易烊千玺的红唇上轻啄了一口。

“王俊凯是个幼稚鬼!小气鬼!大醋坛!”

易烊千玺愤愤的瞪一眼此刻因为吃到糖笑的甜腻腻的王俊凯说道。

“哼!谁让你和那个讨人厌的男演员聊得那么开心的。”

王俊凯气鼓鼓的嘟起嘴小声的嘟囔道。

“我都说了我只把他当哥哥,要我说多少遍啊!我爱的男人只有你王俊凯。”易烊千玺板起脸一脸严肃的对王俊凯说道,“你以后要是在乱吃莫名其妙的醋,我就不理你了,一定不会再陪你演什么霸道总裁压倒高冷小王子这种幼稚的戏码,简直是浪费我的演技。知道了吗?”

“哦~”王俊凯心不甘情不愿的小小声的应道。“不过你再说一遍刚才的话啊!”王俊凯来了精神嬉皮笑脸的一脸暧昧的对易烊千玺撒娇道。

“说什么?我不记得了。”

易烊千玺自然知道王俊凯指的是什么,但他才不会随便如他的意呢?

“嗯~嗯~再说一遍嘛~再说一遍嘛~不然我就要干坏事了。”王俊凯一边撒娇一边坏坏的笑着把手伸进易烊千玺的衣服里,慢慢向上抚去。

“哎,我说易烊千玺最爱的男人只有王俊凯。”易烊千玺对于孩子气的王俊凯一直是没法子的,他幽幽的叹口气再一次郑重的对王俊凯说道。并且轻轻支起身子,双手捧住王俊凯的双颊,把自己的唇贴上他的。

“嘿嘿嘿!”王俊凯把脸埋在易烊千玺的胸前,傻兮兮的笑出声了。

“呀!王俊凯你做什么。”易烊千玺一把抓住王俊凯开始不规矩的手。

“当然是要真正压倒高冷小王子喽!”

说完便附身再次吻上易烊千玺的唇,开始压倒高冷小王子的计划。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