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eymo

又懒又丧,叫我阿莫就好

变身

脑洞脑洞!没什么内涵的脑洞!莫要上升!

论一个自恋的人如何花式自夸!╮(╯▽╰)╭






我叫王俊凯,我不是人。错了!应该是我不是人很久了。也不对,正确的是我被一个嫉妒我智慧与美貌的邪恶大魔王下了可怕的诅咒,我失去人的形态很久了,而解除诅咒的方法是被我心爱的人亲吻一下。

说实话这对我来说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因为我是一个有原则的男人,我才不会随随便便爱上一个人。

如果解除诅咒的方法是找一个爱我的人亲吻,那就会简单的多。因为作为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我,爱我的人实在太多了,这有时候甚至会让我感到苦恼。不过作为一个有节操的人,才不会让一个我不爱的人亲呢。

我流浪于世界各地,历经千辛万苦,走过千山万水,斗过万千妖魔,只为寻找到那个能让我心动,让我爱上的人。

因为我实在太过于优秀,而要找到那个我爱的人自然是要和我一样优秀才行,可是这样的人真的太少。

时间过去了很久很久,就到我以为这世上不会有能和我相配,并能让我爱上的人时,我遇上了他——易烊千玺,一个帅气的善良的如天使一般的男孩。

在看到他的那一刹那,在他看到我和我四目相对的时候,我感到我的脸一阵发烫,我的心跳快的似乎要炸裂开来,我知道我找到了,我爱上了他。

我深陷于他灵动的黑眸中,我沉溺于他温暖如阳光的笑容里,我醉倒在他可爱的浅浅梨涡中。我决定让他成为那个解除我诅咒,救我于水火之中的人。

我叫易烊千玺,这一天我正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街区小道上,然后我感到在我的身后有一道灼热的视线一直跟随着我,让我的背一阵发烫,我以为我是又一次遇到了贪图我美色的不良分子。

虽说小道上行人不多,但是却也时不时会有人经过身边,心想对方胆子再大也应该不敢随便出手。

我假装镇定继续走着,见有一行人从对面走来,我壮了壮胆子决定往后面瞧上一瞧。

当迎面而来的行人快走到自己身边时,我猛地一下子转过身去,然后我在看到那一直尾随于我的视线发出物时,我有一瞬间的呆滞。因为跟在身后的根本不是什么色狼,而是一只萌萌哒的全身白色小卷毛的小绵羊。

我盯着它黑黝黝圆滚滚的可爱的眼睛,看到它眼神中有着一种奇妙的感情,那是一种像在沙漠中遇到了水的行人充满了希望的眼神。

我被它可爱的外表迷惑了,忍不住绽开一个笑容,决定不管它有没有主人都要偷偷的把它带回家去。

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微笑着向他走来,看着他站到他眼前,蹲下身看着他,那双漂亮的眼睛里闪着光。他伸出手轻轻的抚摸了他的头顶,他的手温温的,动作柔柔的好舒服。他忍不住蹭了蹭他的手掌,摆出一副温顺的样子。

“羊绵绵,和我回家好不好呀!”

他听见他笑着对他说道。

“好呀!好呀!”(咩咩~咩咩~)

王俊凯自然是欣然同意的,这本就是他的目的,要先用他可爱的外表迷惑他,诱惑他带他回家然后好进行下一步计划。

只是没想到计划如此的成功,果然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连看动物也不例外,而他的美貌自然拥有迷惑人的强大能力。

就这样王俊凯高高兴兴的跟着易烊千玺回了家。

“羊绵绵,你肚子饿了吗?我们先洗个澡在吃饭好吗?”

易烊千玺笑嘻嘻的对着小绵羊王俊凯说道。

“不太好吧!”(咩~咩咩咩~)

听到要洗澡王俊凯垂了自己的羊头不好意思的低声叫到。

“哈哈哈!羊绵绵是害羞了吗?”

易烊千玺听到绵羊发出奇怪的叫声,看到它带点羞涩的眼神和微垂下的羊脑袋调笑道。心想这只小绵羊还满有灵性的呀!

最后易烊千玺还是帮羊绵绵王俊凯洗了澡,在整个洗澡的过程中王俊凯就像被施了定身术一样一动不动任由易烊千玺捣鼓。

在他帮他洗澡的过程中,当易烊千玺摸到一些奇怪的地方时他还是会忍不住抖上一抖。然后在心里不停啊啊啊的大叫,他觉得现在作为一只羊还是有好处的,至少脸红羞涩的时候有毛遮着看不见。

易烊千玺帮王俊凯洗完澡,坐在沙发上帮四脚站在沙发前的王俊凯吹毛。此时的王俊凯非常的享受,风暖暖的吹在身上,雪白的毛发噗噗噗的翻动着,感受着他的手温柔的帮他梳理着毛发。

“当当当”客厅里白色的钟正发出铛铛声,此时指针指向了晚上6点。

王俊凯听到钟声,从迷迷糊糊的享受状态中回过神来。

不好,时间到了。王俊凯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砰的一声,易烊千玺眼前一阵烟雾缭绕。

“羊绵绵?什么,什么情况!”

易烊千玺看着眼前的似狼似狗的生物,瞪大着眼睛傻在了那里,手上拿着的吹风机还呼呼呼的发出着扇叶转动的声音。

“别,别担心,我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嗷呜!嗷呜呜~嗷嗷呜呜~嗷呜~)

“哇,羊绵绵你变成狗了诶!好帅!”

易烊千玺回过神来,用惊人的速度消化了眼前所看到的一切,顿时眼神放光激动的对着王俊凯说道。

“我是狼啦,是狼啦!才不是狗嘞!”(嗷呜呜!嗷嗷呜~嗷呜~嗷呜~嗷~)

王俊凯对于易烊千玺这种强大的接受能力有点无力。

“狗灰灰,你到底是狗还是羊啊!简直是太神奇了!”

“我是狼啊狼!还有为什么我又莫名其妙多了个名字。”

(嗷嗷嗷~嗷呜~嗷呜呜~嗷嗷嗷呜~嗷呜~)

王俊凯很是无奈的看了一眼异常激动的易烊千玺,小伙你能有些正常人类该有的反应吗?

“狗灰灰你是外星来的吗?好棒哦!这么神奇的物种一定很有研究价值。”

易烊千玺深深的盯着王俊凯圆溜溜的棕色狼眼说道。

王俊凯对于易烊千玺的这句话感到非常的不安,那语气中浓浓的生物博士的口气是个什么鬼。

王俊凯又忍不住嗷嗷嗷的叫唤了几声。他才不是什么奇怪的物种,他是人啊只是被下了诅咒而已。白天的时候是羊,晚上6点之后变成狼仅此而已。

王俊凯很想把情况告诉易烊千玺,可是自己不能开口说话,不是咩咩咩就是嗷嗷嗷呜,他有点着急,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王俊凯左右晃动的狼头,滴溜溜的转动着狼眼。终于他在易烊千玺身边的沙发上看到了手机,于是他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王俊凯努力的举起前脚,两只后脚撑在地上,一只前爪撑在沙发上,另一只前爪摁开手机,开始慢悠悠的开始按键。

易烊千玺一脸神奇的看着正在手机上打字的王俊凯,心里想的是哦哦哦哦!天哪!狗居然会用手机打字诶!要是买到杂技团或者神奇物种研究所那一定赚大发了呀!

因为狼爪实在是不太灵活,不是多按了键就是少按了键。王俊凯反反复复修修改改慢慢腾腾的打了好久终于打出了一句完整的话。

他打完之后转过狼头在易烊千玺的手臂上轻轻推了推,示意他看手机。

易烊千玺好奇的看向自己的手机屏幕,然后看到了这样一句话。其实我是帅哥,如果你亲我的话我就会变身。

看完上面的字,易烊千玺看向王俊凯,盯着他的狼眼。

“哇!真的吗?好好好!来来来!亲亲亲!”

易烊千玺压根就没怀疑的,欣然接受了在正常人看来简直要吓死人的话,嘟起嘴就要亲过去。

喂喂喂,你这是信的太快呀还是完全不信啊!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闭着眼嘟起的嘴心里再一次忍不住吐槽道。不过反正就要达到目的解除诅咒了,其他的管它呢!先亲了再说,这样他就能恢复人身,和爱人永永远远在一起了。

王俊凯慢慢的把狼嘴凑过去,然后就轻轻的碰触到了易烊千玺柔软的唇。

接着就听到砰砰两声巨响。

“哇喔~我变回来了诶。”

王俊凯左右打量了一下自己的身体,虽然此时的他一丝不挂,但是解除诅咒的喜悦已经让他忘了其他的一切。

“嗷呜~嗷呜~”

有熟悉的声音传进王俊凯的耳朵里,王俊凯回过神来看向声音的来源处,接着就看到了一条似狼似狗的物种出现在眼前,而易烊千玺却突然不见了身影。

狼千玺此时正用一双哀怨的,又极度愤怒的狼眼瞪着罪魁祸首王俊凯。

靠!不是吧!大魔王没说解除诅咒的方法是把诅咒转移的啊!这样他不就成了欺骗小男孩的坏叔叔了嘛!

王俊凯着急的准备向易烊千玺解释,然后在王俊凯打算开口解释前,狼千玺就狠狠的扑到王俊凯身上决定实施残忍的报复。

“嗷呜~嗷呜呜呜~”

咬死你个大坏蛋。易烊千玺心里愤愤的想。



妈呀!作为一个懒癌晚期的人居然连着更了七篇文,简直要为自己点赞!

感觉时下非常流行几粉福利或是点梗!我要不要也来上一波!= ̄ω ̄=






评论

热度(9)